AVG 新推出 AVG Secure Browser 快速、安全且隱密的網頁瀏覽器。

  • AVG Secure Browser
  • 軟體版本 : 83.1.4977.118 線上安裝版
  • 軟體分類 : 295網路相關 (網頁瀏覽器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0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無限制
  • 檔案大小 : 3.13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3,446下載次數 : 122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0/7/15 下午 03:55:04

軟體簡介

為什麼要選擇 AVG Secure Browser?
我們認為每個人都享有完整的權利,能在瀏覽網路時掌控網站追蹤自己的方式。AVG Secure Browser 由安全專家設計,不僅以維護您的隱私和安全為依歸,而且採用您熟悉的介面,方便您輕鬆上手。這款瀏覽器與其他一般瀏覽器不同,打從您首次啟動開始,就時時刻刻保護您的資料,維護隱私和安全。
線上安裝版一般下載安裝後會是最新的軟體版本,所以有時會顯示出比網站上還要新的版本號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全面防護從選對瀏覽器開始

無需安裝、設定或調整瀏覽器設定。只要下載產品,我們就會為您的安全把關。

 

一般瀏覽器

AVG Secure Browser

私密瀏覽模式
自動封鎖廣告  
與 AVG AntiVirus 和 AVG Secure VPN
順暢整合
 
強制執行 HTTPS 加密  
封阻追蹤指令碼  
協助遮蔽瀏覽器指紋  

 

全權掌握

Don’t be tracked

防止他人追蹤

從您啟動產品的剎那,我們的內建隱私功能就開始全面保護您的數位指紋。您只要下載產品,就能享有匿名瀏覽的優勢,防止網站追蹤您在網路上的一舉一動。

防指紋辨識

降低瀏覽器的獨特性,使網站難以辨識您的數位指紋。

防追蹤

要求網站、廣告公司和其他網頁服務停止追蹤您的線上活動,藉此保護您的隱私。

隱私清理工具

只要按一下即可清理您的瀏覽記錄、快取影像、Cookie 和其他垃圾,不僅維護活動隱私,還能釋放磁碟空間。

隱匿模式

不僅可防止他人儲存您的瀏覽記錄,還能傾卸所有追蹤 Cookie 或在瀏覽作業階段提取的網頁快取。

與 AVG Secure VPN 整合

不僅可防止窺探者竊聽連線,還能讓您變更所在位置,以便存取所在國家/地區無法使用的內容。需要 AVG Secure VPN 應用程式。

提高瀏覽速度達 4 倍之多

廣告封鎖工具能阻擋討人厭的廣告干擾。載入的內容越少,瀏覽速度就越快、越流暢,而且還能立即確保您的安全和匿名性。

 
 
Browse up to 4x faster
Complete protection

完整保護

我們致力於在第一時間偵測、辨識和抵禦各種威脅,隨時為您攔阻身分竊取、惡意軟體和網路釣魚詐騙的侵害。

擴充功能守衛

第三方擴充功能往往會對線上安全和隱私帶來重大威脅,藉由只允許安裝您信任的擴充功能,我們能實現更全面的保護。

防網路釣魚

利用我們內部的惡意軟體知識庫持續即時偵測威脅,進而封鎖惡意網站和下載內容。

密碼管理工具

以安全的方式儲存、建立及自動填入常用網站的登入認證。

Flash 保護

除非您選擇允許執行,否則瀏覽器會自動封鎖 Flash 內容,避免佔用電腦資源。

網編推薦

AnyBurn Free 6.1 安裝版 for 64-bit

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/DVD/藍光燒錄軟體。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。

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,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,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,例如:ISO、CUE、BIN、MDF……等,燒錄至光碟。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,反之,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,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、DVD 或藍光光碟。

網編推薦

OpenShot 3.1.1 for Windows 64-bit

一套易於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,而且 100%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。

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,適用於 Linux、Mac、Windows 平臺。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、學習快速、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。您可以輕鬆剪輯、切片,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。
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。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。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(libopenshot)是以C++建成,並使用FFmpeg。使用HTML5、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。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